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额头窄怎么办

额头窄怎么办

额头窄怎么办?这个问题可能困扰着很多窄额头的美女们,其实额头窄的女生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照样能美炸了。额头窄这个困扰毕竟还是受点脸型遗传影响的,换个发型就可以演绎专属你的魅力,何必这么烦恼呢?小编建议额头窄的妹子们,尽量要留刘海,当然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呢。

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栗色染发色,配上打理的轻薄自然的齐刘海设计,长长的直发披发减龄又有时尚利落感,将窄额头修饰起来,瞬间就美的镜头感十足。

有着减龄法宝之称的齐刘海设计,搭配一款中发的梨花头发型,烫卷的发尾衬托的脸型线条更显好看,脸颊侧的余发又完美的打造出好看的弧度感,修饰窄额头的效果很是不错啦。

窄额头的女生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轻松演绎美女风,一款二八分的斜刘海浅栗色卷发马尾扎发,慵懒随意的扎发设计多了几分随性靓丽的气质,不但能修饰窄额头,还能衬托的肤色更显白皙。

包包头短发发型作为高人气的短发之一,修颜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斜刘海的深栗色短发包包头,修饰窄额头的同时,打造出利落精干的气质女生形象。

额头窄的女生选择齐刘海应该是不会错的,齐刘海的双马尾直发扎发,更是多了几分清新减龄的可爱萌感,减龄又有修颜效果的一款女生窄额头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