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直发式娃娃头短发发型

女生直发式娃娃头短发发型

喜欢短发的女生可选择的发型种类不是太多,有一种是波波头发型,还有就是娃娃头式的童年花头发型,波波头发型可以选择卷发,而娃娃头发型却是比较孩童化的一种发型,不适合选择卷发,同样卷发就没有了娃娃头的效果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好看的直发娃娃头发型的效果吧,这些2020娃娃头发型好看也特别的清纯。

这一位学生妹子选择的就是好看的女生童花头发型,前面是整齐的齐刘海,这样的直发娃娃头发型是很适合学生妹子的,和学生装或运动装搭配起来,便是无比的青春。

大眼睛的女生,她选择的也是很好看的2020娃娃头发型,前面是轻薄式的齐刘海,乌黑的直发式女生童花头发型,搭配学生装,不管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散发出青春的活力。

齐刘海式的直发娃娃头发型,这样的2020娃娃头发型是很适合这一位颊骨高的女生的,前面的刘海是轻薄式的,这样的女生童花头发型和黑色的头发搭配起来就更完美了。

直发娃娃头发型只适合小学生或者是中学生呢?其实一些大学生或者已经毕业了的女生选择这样的2020娃娃头发型也是能为自己的气质添分的,轻薄式的齐刘海,后面是直发式的齐肩发,这样的女生童花头发型修脸也很减龄。

脸蛋比较方的女生,她选择的直发娃娃头是稍长的,因为要修饰自己的脸蛋,同时前面是轻薄式的齐刘海,这样的2020娃娃头发型前卫也很修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