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古装发型如何梳图解

古装发型如何梳图解

你喜欢看古装剧吗?看到古装剧里的美女哪么漂亮,拥有漂亮的古装发型,你一下也想要体验一下古装发型吧?哪你就要好好学习这款简单的古装发型如何梳图解了,看起来这款古装发型的扎发并不复杂,相信看了以后很多人都是可以做得到的,古装发型扎发一定是成功的。

先把头发在头顶上面扎一个半扎发的马尾,前面的要留下大量的刘海供稍后的编发。

把前面的刘海一分不二,梳理顺了,再用喷上定型水,先拿上右边的一小束刘海,梳理好以后再拿着一边的头发。

扭转好以后再别在头顶上面,右边的刘海也是这样处理,先梳好再使用定型水,再扭转好别在头顶上面。

接下来就是处理下面的头发了,下面的头发再一分为二,也就是上下各一半,把上半部份的头发拿起来。

梳理好,再扭转,再盘起一个小盘发,下面就是一个小披肩,当然披肩的发量已经不多了,这就是一个古装发型如何梳图解了,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