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如果你是女生国字脸,那么下面这些发型应该是很适合国字脸女生来扎的,一起来看看吧.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中发自然直发

中发自然直发,要点是发尾是平的,虽然假发图片主打随性自然,也突出了精致感觉,中国女性的黑发这样修剪也会非常好看。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稻梨花头草卷发

稻草卷发,顾名思义是如空气般蓬松的卷发,波西米亚风格在春季会有再次回归的趋势,轻盈发型也能让你视觉上变得更有活力。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偏分假发刘海内弧直发

偏分直发,要点是发尾向内弯曲的弧度,用吹风机+宽齿梳就可以轻松造型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歪分马尾

歪分马尾,要点是卷发的卷要一直烫到贴近头皮,松松的束起,营造自然而俏皮的甜美范儿

大弧度奢华卷发

大弧度的奢华卷发,流露出精心打理的感觉,提升你时尚发型的气质和高贵感,一侧外翻一侧内翻的造型非常独特,也能修饰你的脸型。

国字脸适合扎的发型

巴黎风马尾额头两侧披下几缕碎发,其余一律束起的随意马尾造型,如果是中国人的自然黑发,可能会显得太草率,建议染发或者挑染的女性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