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灯笼辫如何扎,灯笼辫的编法步骤教程

灯笼辫如何扎,灯笼辫的编法步骤教程

灯笼辫的好看就是在于整体的层次感的打造,所以下面要介绍给大家的,也正是一款灯笼辫的编法图解与过程哦!用下面的五个步骤,来让你的一款灯笼辫更加美妙动人,下面的灯笼辫编法过程,立刻公开给大家呢!

灯笼辫的打造方法,通过下面的五个步骤就可以实现了,首先将你拥有的一头中长发发型扎成了好看的马尾辫,梳理好来,准备好下一个步骤。

然后在扎好的高马尾辫中,在左边抽取一小束的头发,围绕着中心点,到右边的位置,这样围绕成一圈,这样可以增加一款灯笼辫中高马尾辫的分量。

在整体的高马尾辫中,在大概中间的位置,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了,然后高马尾辫经过了两次的翻转,可以有一种犹如麻花辫一样的质感,这样看上去灯笼辫也会更加有层次哦!

再在整款灯笼辫中的发尾上一点点的为孩子用橡皮筋固定,固定之后的一款灯笼辫也就开始展现出应有的可爱的雏形了。

最后,在这款灯笼辫上,第二节的灯笼辫也可以进行翻转,这样就可以再更加增添让人看上去丰富的视觉效果了。一款灯笼辫就这样完成了,大家都学起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