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最流行的发型颜色

最流行的发型颜色

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好了,所以烫发染发也成了家常便饭。头发烫了以后需要搭配适合的颜色才会更加好看。发色各种各样,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也需要花费一些心思,自己不要盲目听从理发店里面人的意见,应该结合自身气质以及自身喜好进行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最流行的发型颜色。

灰棕色是2018最流行的发型颜色,绝对吸引眼球。可以剪一个短发,不需要烫卷,搭配中分设计,这是御姐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简单利落容易打理,中锋的设计可以修饰脸型,搭配灰棕色的颜色立马让发型变得更加时髦,而且又有很神秘的感觉。

栗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搭配短卷发,是2018最流行的发型颜色。栗色和短卷发搭配在一起时髦度大增,又非常大气,可以选择外翻烫卷设计,女人味十足,对于轻熟女性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发型选择,修饰脸型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酒红色是非常神奇的一种染发颜色,不管是年纪大的人还是年轻人都非常适合这种颜色的染发,可以搭配短发,也可以搭配披肩长发,都可以显得更加气质,如果酒红色和披肩长发搭配就显得很淑女,而且又会散发女人味,特别吸引眼球。

2018最流行的发型颜色还有棕红色,可以搭配韩式短发,相信很多小女生都非常喜欢,棕红色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白,看上去气色很好,可以用中分的设计,在发尾的地方做内扣,非常清爽,洗完头后只需要稍微吹一下就可以让脸看上去很小。

金棕色挑染的染发也非常流行,可以搭配中长发,秀智搭配这款中长发发型,染了金棕色挑染就非常有慵懒感觉,然后搭配空气刘海,又感觉有一丝性感的味道,中长发搭配流行的金棕色染发可以让时尚的气质更加凸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