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中分刘海发型扎法教程

女生中分刘海发型扎法教程

中分的发型有什么亮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中分的烫发有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中分的发型有一种淑女的气质感觉,中分的发型能让女性更加妩媚动人,中分的发型更能凸显女性的清新直爽。 好了,说了那么多亮点,还是说点实际的吧,妩媚一起看看中分刘海发型扎法教程吧!

中分刘海发型扎法

先来看看这款中分刘海扎发的完整造型图片,是不是很唯美,很浪漫,很甜美?搭配MM大大的眼睛,让MM显得更加的亲切、和善,宛如邻家女孩般让人亲近。

中分刘海发型扎法

好吧,我们还是一步一步的来看看,首先,头发的原型展示,普通的齐肩长发,直直的发丝,尾部的头发有些厚重,却显得更加的饱满。

中分刘海发型扎法

第二步,将头发简单的打理一下,然后除刘海部位的头发向后梳起,在背部的上方扎起一个马尾辫的形状,效果如图。

中分刘海发型扎法

第三步,将马尾的头发顺时针进行扭转,之后在环成一个丸子头的造型,大概的效果就是图上这样了,有点日式小清新的感觉吧?

中分刘海发型扎法

OK了,大致的步骤我们已经进行完毕,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MM们可以利用假发弄出一个不同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