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短发怎样用丝巾绑头发

短发怎样用丝巾绑头发

印象里总觉得短发超级考验颜值,一般人hold不住短发,不过现在的短发种类样式越来越多,搭配一些好看的丝巾发饰等时尚起来似乎也不是难事。用丝巾绑头发配上俏丽的短发看起来复古又靓丽,在时尚圈中是比较常见的复古搭配,明星们也偏爱,今天要安利给大家的便是几款短发丝巾发带的好看系法。

发尾有点内扣设计的女生齐脖短发波波头发型,发顶丝巾绑头发的设计看起来俏丽又复古,裸粉色的蝴蝶结+日系的齐眉刘海,显脸小又有一种轻熟甜美的范儿,短发丝巾发带这么绑作为职场造型也是不错的。

五官清纯的小脸女生,一款有点慵懒蓬松的齐脖短发发型,彩色丝巾绑头发的设计扎起来就像一款随意的低马尾扎发,显脸小又有清新学院范儿,短发丝巾发带的结合超适合学生族的呢。

用丝巾绑头发既时尚又实用,这位五官立体侧颜美美的外国小姐姐,亚麻色的水波纹烫发,发顶半扎丸子头的设计+短发丝巾发带的组合,清爽又有十足的复古靓丽美。

短发是现在发型圈中比较受欢迎的设计,蓝色印花白底连帽休闲上衣+短发丝巾发带尽显青春时尚感,用复古丝巾绑头发的造型带着几分不一样的时尚感呈现出来。

干练又超级考验颜值的斜刘海超短发发型,从发顶开始用丝巾绑头发至发尾固定起来,结合闪耀的蓝色墨镜以及红唇妆容,演绎出一种复古女神的气场,超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