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现在是见得比较多了,像很多明星就喜欢男生短发烫发发型.个人也是比较推荐这款发型的,非常适合时尚的男生.不信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1、苏醒蓬松的时尚烫发短发发型,层次感超强,特有酷型,眉上的刘海很自然有型,两边的鬓角同样超有层次很有美型,整体造型很酷很有魅力,苏醒的这款造型是长脸男生的首选。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2、秀发的长短很重要,利落的短发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充满朝气。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3、蓬松线条清晰纹理烫发短发发型。秀发线条根根分明很酷型,将刘海向上梳起露出干净的面部很清爽,周围的秀发修剪得较短更加清爽,整体造型清爽又不失酷型。这款造型非常适合阳光男孩。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4、脸型较长的男生适合有刘海的造型,可以遮挡住额头,会使脸型更完美。

男生短发烫发发型5、超强层次感又清爽的纹理烫发型,像刺猬头一样竖起酷感十足。小编提示这款造型不适合长脸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