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迎宾和礼仪小姐适合的旗袍礼服发型

迎宾和礼仪小姐适合的旗袍礼服发型

很多时候身材高挑的女生都有机会当迎宾小姐的,所以说我们要学会扎一些好看的迎宾礼服发型才行,很多的迎宾小姐都选择的是旗袍,所以说我们平时要试一下这些礼仪旗袍发型,看看这些旗袍礼服发型用在自己的身上是不是一样很好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五款好看又极有气质的女生的迎宾礼服发型吧。

蓝色碎花系的旗袍,穿起来是很能衬托出女生的复古气质的,她选择的礼仪旗袍发型是无刘海式的盘发发型,这样的旗袍礼服发型简单地盘得高高的,再搭配上小耳环,显高雅又很贵气。

身材不单很高挑,同时她的脸蛋也是很清秀的,这一位女生选择的是迎宾礼服发型是一个低位的盘发发型,前面是无刘海式的盘发发型,这样的礼仪旗袍发型好看也很唯美。

脸圆的女生,在选择旗袍礼服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一种稍短的头发,因为脸比较圆所以说一些盘发发型可能太显富态了,还是选择这一种复古风格的侧分式的小短发更好看。

斜式刘海的女生迎宾礼服发型,她的头发又长又直,把头发盘得稍低一些,再加上好看的小发花来装饰,这样的礼仪旗袍发型好看也很优雅,特别适合脸小的女生。

复古又优雅的女生旗袍礼服发型,波浪卷式的长发发型,再简单地把头发给盘起来,这样的迎宾礼服发型显得优雅又贵气,也极有民国风,这样的礼仪旗袍发型也是很上得了台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