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仙女发型如何扎

仙女发型如何扎

长头发的妹子都是很喜欢选择一些好看又纯美的发型的,如果你很喜欢古装,或者说你平时就有一些汉服,就要赶紧来选择一些好看的古装仙女发型才行,有了好看的汉服以后,你再用一些好看的仙女古装发型,这样的古装发型扎法显得很简单的,同时也是特别的大方的,相信你穿起汉服来,一定会变成一位漂亮的仙女的。

这是长发的女生,她选择的是直发式的仙女古装发型,这样的头发应该如何扎才会好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位女生是如何来扎这样的古装仙女发型的吧。

我们要学会这一款古装发型扎法发型,就要先把头发给进行分区,先把头发分面后面的头发,再把两侧的头发分成平均的发量的头发,这时候我们要先把两边的头发给编成小辫子。

两个小辫子编好了以后,就有了两条在耳两侧的小辫子了,接下来就是要处理余下来的头发,现在就把后面少量的头发扎成少量的公主头发型,然后还要再装备好一些古装用的小假发。

接下来就是把装备好的小假发给别到刚才的一个小公主头的扎发上面去,这一个仙女古装发型有了假发来装饰以后,这样的古装仙女发型就多了几分仙女的仙气了。

接下来我们还要再把两侧的两个小辫子给别到后面去,这样一款古装发型扎法就完美了,后面的头发就是很好看的仙女古装发型了,这样的古装仙女发型扎得清新又很唯美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