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简单低位的发型怎么盘 长发女生低位盘发教程

简单低位的发型怎么盘 长发女生低位盘发教程

女生的的头发盘得低一些,看起来会更有淑女气质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位长发女生盘发发型是如何盘吧,想要盘出这么好看的低位盘发发型,就要好好地来学习一下低位盘发教程才行,这样你才能盘出极好看的低位盘发发型的,这些长发女生盘发发型也是极适合上班族的女生的,因为这些低位盘发发型是极OL的。

我们在学习这一款低位盘发教程之前,就先来欣赏一下这一款好看的低位盘发发型吧,女生的头发本来就是一个长直发发型,她只要把头发简单地盘成了一个低位的盘发,再搭配上西装套装就太完美了。

下面我们就正式来学习这一款低位盘发教程吧,我们在扎这一款长发女生盘发之前,先把头发给简单地梳理一下,然后再把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低位的马尾。

马尾发型扎好了以后,再按低位盘发教程上面的要求,再把后面的头发给编成一个麻花辫子,这一个麻花辫子编好了以后,再用手来把辫子上面的头发拉得松一点儿。

这一个蓬松的麻花辫子做好了以后,我们就可以给自己盘一个低位盘发发型发型了,用一个手把这一个麻花辫了给抓起来,再向上面提一下,然后再别至头上面去。

这样就可以把这一款长发女生盘发固定好了,接下来就是再按低位盘发教程上面的要求,把后面的头发简单地盘一下,这样一款好看又有个怀的低位盘发发型就盘好了,好看又OL同时也是极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