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赫本头怎么做,赫本头做法

赫本头怎么做,赫本头做法

赫本头怎么做?是不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啊,也难怪这个发型可是不是太流行,大家最大的印象就是罗马假日中女主角的漂亮赫本头发型了。如果喜欢赫本头发型,也不用急,来看看下面的赫本头扎法吧,相信你很快就会学会的。

Step 1.预留斜浏海 固定。首先,依自己发量预留一小撮浏海,接着,往上卷起,用夹子固定。记得浏海要斜分,才会有复古的感觉喔!

Step 2.将头发集中成低马尾。接下来,将全部头发集中,在后脑勺下方的位置,顺手抓成低马尾。

Step 3.将马贴紧头皮向斜上方卷,用U形夹固定接着,将马尾贴紧头皮向斜上方卷.再拿U形夹,由下向上穿过刚才的发卷,然后,再将U形夹向下回插,可依照个人发量,增减U形夹的使用量。

Step 4.发尾刮澎 随意盘起固定,将发尾刮澎,依自己喜好的包头样子,只要随意地把头发盘起,用小黑夹固定,微调即可。

Step 5.浏海塞在耳后用夹子固定。最后,就是浏海的部份了,放下浏海时,要调整曲线,让浏海形成一个自然的弧度。

再者,若浏海较短可以自然垂下就好,长浏海的人,就可先将浏海塞在耳后,再用小黑夹固定。

最后,只要再点缀上珠珠或小花的发夹,就可创造出不同的韵味喔!简单的盘发技巧,不仅让发型更多变,也让你增添了迷人气质唷!

赫本头发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