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披肩发发型如何打理

披肩发发型如何打理

很多韩剧的女主角都会梳着一头慵懒的卷发然后碰到男主角,很多女孩子都梦想着碰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所以最近两年国内最流行的就是韩剧女主角里面的带有一点点慵懒的慵懒披肩发卷发了,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些卷发到底有什么魅力吧!

这款卷发看着很复古,尤其是搭配上帽子之后更是十分的有感觉,但是因为巨烦里面带着棕色的颜色,然后有加上里面有大卷发,所以整体造型上面很唯美,而且这种之一偶一个卷发的烫发很好打理,生活中只要稍稍的用吹风机就可以打理了恩。

这种凌乱中带点层次的卷发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规则的偏分,让发型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死板,然后发尾上面做成樱花烫的感觉,十分的有层次!尤其是搭配上这话总豹纹的裙子有一种野性的美感。

其实慵懒的披肩卷发发型就是在视觉上面给人感觉很慵懒同时又因为做了发型整体很韩系,其实很多韩剧的女主角看着头发乱乱的其实都是有一种慵懒的感觉,而且这些造型都是发型师傅做出来,并不是真的睡一觉起来不做任何的处理就很慵懒美了呢

如果你是一个乖乖女同时又想在发型上面有所改变,那么这款发型就很适合你,外翻的发梢给人感觉很慵懒,同时又很时尚偏分的发型又给人感觉很利落,而且棕色系的发色会给人一种很乖巧的感觉,所以乖乖女门其实也可以烫发的呢。

披肩长发做造型很好看,但是有一些女孩子的发量很少,尤其是在鬓角的地方开始脱发已经困扰很多女孩子了,其实这这种利用刘海做出蓬松的效果的发型就会让发量少的女孩看起来头发很多,而且做的大卷完美的修饰脸型,看起来脸型漂亮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