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想变成个性男生,当然需要一款个性发型了,今天来给大家提供的就是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图片,一起来看看这样时尚好看的男生发型都有什么样的打理方法吧,相信你也可以变成这样的型男的哦.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极具立体感的卷发,整体加入细致挑染,营造低光效果。吹干时,注意发梢与侧面要由下往上吹干。之后使用柔软摩丝将整体进行细致抓揉,刘海处外拉卷起,做出斜外翘造型。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这款男士发型看起来比较清爽,比较适合发量少的男士,发量多的男士可以打造更好的效果。此款发型能从视觉上帮你增加发量。大层次剪裁,兼具空气感,见到之人必定喜欢。小弧度发卷适合所有人群,不论是谁,都可以简单再现此造型。懒人一族大爱。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这款男士发型比较文艺青年的感觉,相当耐看好看。本款好看的男士发型是柔顺短发,侧分的长刘海,自然垂坠的直发,再带上一点俏皮的外翻发尾。成熟人士也很值得一试。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本款男士发型是经典的两边剃发型,从头盖骨到后脑部为止,都剪短为2mm。过度部分以前短后长方式剪裁。前刘海较长,使侧面与上面形成鲜明对比。发梢起14mm~12mm的区域进行烫卷,做出繁茂感的同时随意抓起,体现蓬松感。推荐黑发,不丢失男子汉气概!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这款好看的男士发型是一款改良的蘑菇BOB头 ,很萌很可爱脸周围以加厚感的蘑菇头打底,后面是齐肩长度的BOB造型。出从头顶开始,松松的烫出波浪式的卷。随机加入高光与低光色泽挑染,呈现动感色彩。卷发时,发卷向前拉,倾斜卷起。齐刘海长度至少过眉,做出无害感。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型男星范显现的男生短发,剪短两边的干净裁剪,头顶的竖立蓬松,打造类似飞机头的短发造型,向上的发丝,参考流行的飞机头元素。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同时是向上,虽然没有上一款的卷曲,但发型的堆积质感,让向上的短发更有范有型,沿着两边的干净,让发型更清爽帅气。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俏皮感的蘑菇头,2020年流行的男生好看短发,厚厚的刘海,塑造立体的头型设计,服顺的贴头皮发丝,配上黑框眼镜,斯文文雅的男生发型。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潮流感超强的男生短发造型,刘海的卷卷后撩,露出英俊的精致脸蛋,耳钉、颜色、弧度,超有型的男生发型完成。

好看个性的男士发型

层次感的短发,斜庞克的侧面裁剪,束感的层次发丝,造型感满满都是的时尚型男短发,小脸型的男生们打理这款发型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