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苹果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型

苹果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型

苹果脸女生的脸看起来都是圆圆的,肉嘟嘟的,特别的可爱,可是苹果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五位苹果脸女生的短发发型吧,看看他们的发型效果是如何吧。

这位苹果脸女生选择的是一款短发的发型,头发是波波头短发发型,前面是轻薄式的刘海,酒红色的染发,修脸效果很好。

这是一款苹果脸女生适合的一款蓬松式的短发型的发型,染的是挑染色的发色,头发的立体感特别强,很修用。

这是一款大苹果脸女生的短发发型,棕色的染发,直式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对于苹果脸女生来说是特别修脸的,也特别的清纯。

这是一位大脸形的苹果脸女生,脸大的同时选择了一款蓬松式的波波头短发发型,这样就和脸形相适应,看起来也是特别的好看的。

这是一款偏分式刘海的苹果脸女生的短发发型,头发看起来特别的修脸,肉肉的脸蛋,看起来也是挺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