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通过睡觉做卷发

如何通过睡觉做卷发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发现睡一觉起来头发就乱糟糟的,但是却有很多人起床之后头发就很好看,其实那都是他们在睡觉之后就开始计划第二天的发型了,在睡觉之前霸头发都辫一下,然后第二天就会有效果不同的卷发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睡觉自制卷发小妙招

如果喜欢自然卷的感觉,那么久可以在第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将头发盘上,主要是从鬓角的地方开始做蜈蚣的编发,然后慢慢的脑袋后面会和,这样睡一个晚上的话,第二天就可以看到一头十分自然的卷发了,还有一种睡不醒的风格呢!

要是喜欢中分的感觉的话,就可以在头顶的地方做一个丸子头,然后在脑袋后面的地方做一个丸子头,不过要是头发并不是很湿润的话,可以将头发弄湿,或者是将头发喷上一些发胶,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觉了,这样第二天就是一个中IGN分的卷发了。

很多时候大家都没有什么工具,其实生活中到处都是工具,比如这款发型就是利用袜子来做发型的,睡觉之前,将袜子卷上,然后慢慢的套在头发上上面,再用发生固定下,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觉了呢。

要是喜欢爆炸的发型的话,就可以将拧到左侧的麻花一直向下拧紧,固定。按照同样方法,将所有头发从右侧拧到左侧,固定好,以防松开影响效果。然后去睡觉,这样第二天就可以变成了一个侧分的大爆炸头了。

两股头发均匀分开,分别固定。由额头开始,一直编到最后,尽量编紧一点。要是感觉到头发不是很好梳的话,额可以洗头,或者是将头发用水占湿润了,这样第二天的效果才会十分的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