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齐刘海披肩发怎么扎好看

齐刘海披肩发怎么扎好看

有不少的女生都喜欢留一些齐刘海披肩发型,这些齐肩披肩发型看着好看又自然,如果能再把头发给扎起来,也一样是很漂亮的,可是披肩发怎么扎才会更好看一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吧,看看女生是怎么扎的头发才这么好看的吧,下面我们学习的齐刘海披肩发发型的扎法 就是一个很漂亮的低位马尾的扎法,看着好看有气质。

这是一位中长发的女生,头发是齐刘海的,还有点儿蓬松,我们要把头发扎成一个低位的马尾发型,这一个低位马尾发型的扎法有点与众不同,下面就介绍这个马尾怎么扎好看。

这是一位齐刘海的女生发型,这一种披肩发怎么扎好看?我们要先把头发给梳理一下,然后再把头发分为2/3,另一边的头发是1/3,然后再把2/3的头发给扎起来,扎成一个低位的马尾发型。

接下来要怎么扎好看?把余下的1/3的头发给抓起来,然后再把这些头发绕到刚才扎好的马尾发型上面,然后再把发尾的头发给别好,这时候我们看到的发型就是一个好看的齐肩发型的扎法了

这一个齐刘海披肩发发型扎成了一个低位的马尾发型,这样的披肩发型扎好了以后,显得有点儿小蓬松的,最好还能把侧边的头刘海留下一些长的,这样看着就更慵懒更好看了。

再加上女生的肤色很好,这一款齐刘海披肩发发型扎得又比较的慵懒,简单地搭一件V领式的上衣就可以露出完美的锁骨了,再加上女生的肤色白净,显得她更美更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