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额头窄留什么发型

额头窄留什么发型

对于男生来说要是有颜值又有才华,那可就了不得了。颜值这么重要的时代里,男生的形象也是超重要的,男生想要塑造帅气的个人形象,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男生如果额头窄,可以尝试一些有刘海的短发发型,这样整体脸型看起来没有那么尴尬,适合窄额头男生的最佳帅气短发朝这儿看了!

浅蓝色衬衫+领带给人一种儒雅商务范儿,一款过眉的斜刘海蓬松短发发型,将窄额头修饰起来,蓬松的短发设计显的男生脸型小巧又有帅气的味道,很适合窄额头的男生们。

额头窄的男生演绎齐刘海的栗子头也是超帅气的,像图示这位韩国的帅气小哥哥,小脸额头窄的他选择了一款过眉齐刘海的栗色直发短发发型,露耳的设计清爽修颜又帅气。

短碎过眉刘海+黑色自然清新短发直发的搭配,将男生小清新和学院范儿的帅气感都凸显出来,对于学生族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发型选择,短碎刘海直接将额头修饰起来,修颜效果杠杠的。

波点白色衬衫+深灰色西装套装,成熟帅气感十足,与眉毛平齐的短碎刘海+鬓角部分略短的露耳短发发型,既能修饰窄额头又有一种自然清新帅气的既视感。

蓬松卷翘感十足的羊毛卷短发烫发发型,配上亚麻色的染发色之后显白又有一种可爱萌萌的帅气感,蓬松的刘海简单的将额头修饰起来,搭配蓝色的休闲短T,潮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