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潮男新款飞机头发型图片

潮男新款飞机头发型图片

潮男一族是指穿着搭配新潮、跟随潮流的一些时尚男生们,潮男们一般在街拍杂志和时尚走秀中经常出现,是街头回头率的焦点,男生们想要变潮,可以跟着一些时尚潮男们学习一下,以下分享几款潮男飞机头发型样式。

飞机头是近几年相当流行的一种时尚发型,这款秃鬓角风男生蓬松飞机头设计,是时尚潮男们的不二发型首选,值得推荐参考。

即便是搭配简单的舒适单色T恤,飞机头发型也是相当有范儿的,这款蓬松感十足的帅气飞机头发型,诠释出潮男们的时尚魅力。

韩式的男生短发风靡了男生的发型界,这款个性的一侧秃鬓角飞机头设计,是一款新潮颇具创意的潮男发型样式。

男生们想要扮帅,墨镜潮发是不错的搭配,这款时尚的飞机头短发,配上酷酷的墨镜,相当的有明星气场。

韩流明星权志龙是韩国时尚的潮男代表,这款权志龙的酒红色挑染飞机头发型,个性的秃鬓角清爽有型,很是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