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简单快速古风发型教程

女生简单快速古风发型教程

头发比较长的小女孩,可以扎一些好看的古风发型吗?有时候妈妈不会扎这些简单古风发型,孩子就算买了汉服,穿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好看,下面我们就有一款好看又很容易学的快速古风发型的扎发,这样的古风发型扎起来复古好看,和汉服搭配起来,就一定能让你的女儿变得更可爱的,不过需要一些古风辫子的小装饰品。

这一款简单古风发型如何扎的呢?我们先把头顶上面的刘海抓少量的头发,然后再把头发扎好,再从发根的地方翻转过去,接下来的头发就是要对头发进行分区了。

然后再把刚才扎的头发两侧的头发分成了四个等份的头发,然后再把后面的头发给先扎成一个小头发,然后再把头发给编起来,这样就形成了两条小辫子了,这是快速古风发型很重要的一部份。

接下来我们的古风发型还要再把前面的两小部份的头发来进行编发,编的头发是一些脏辫式的贴头皮型的辫子,这样的辫子编好了以后,这一款简单古风发型就是差不多了。

四个主要部份的辫子都编好了,再把一条古风假发的小辫子别到额头的上方再别好,这是一快带有装饰品的小辫子,别好了以后,这一个速古风发型还没有完成。

后面的两条头发还需要简单地在后面合在一起,合在一起以后,这样的古风发型就形成了一个好看的环状的效果了,这样的简单古风发型看起来就是特别的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