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生阳光帅气短发发型

男生阳光帅气短发发型

男生短发发型要想阳光帅气莫过是清爽干净的发型了,这样就会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男生短发阳光的发型吧,一款好的阳光帅气的发型,随便逛个街都可以赚足回头率,而且容易获得女孩子的芳心。

上边这个图片算是阳光帅气男的代表了吧。这款平削的飞机头,发尖微烫,再加上个性的头发颜色,映衬的皮肤奶白奶白的,型男气质爆棚。时髦清爽又很阳光。这款短发发型值得一试。

额际两侧发丝稍显对称,斜分的刘海儿来增加视觉冲击感,阳光帅气的男生配上一个蓬松感的短发发型,再染上一个棕红发色,时尚感又不失有型气息。

利落蓬松的短发,偏分的设计,加上浓浓的眉毛和令人羡慕的发量。搭配上国民初恋似的毛衣和无辜的小眼神,微微一笑,一个阳光帅气又温文尔雅的男生就出现了。男生们可以尝试这款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齐刘海修剪,衬出了俊朗帅气阳光的五官,在休闲衣服的装扮下,文艺又清新呀!这样给人一种清新亮丽、俏皮的感觉哦。生们活力满满,喜欢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毕竟似乎与众不同才不落于俗套。

上边短发发型的图片中,多种颜色的交错会产生活泼生动,明显而不突兀的效果。时髦新颖不仅不会显得杂乱和杀马特反而让人感觉很自然阳光帅气,同时也突显得特别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