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中长发如何扎蘑菇头

中长发如何扎蘑菇头

现在有很多女生都是很会打理自己的头发,长发也能让头发变成短发,这一种短发可不是用剪刀一剪就了事的,而是用一些扎发的技巧,来把头发给扎成一个蘑菇头的,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用中长发扎成蘑菇头的方法吧,我们就先从扎成蘑菇头图解吧,这些头发就是好看的中长发发型,这样子的头发扎起来是很好看的。

这是一位长发的女生,想要把中长发扎成蘑菇头发型,哪可就要好好地学习一下蘑菇头图解吧,这一种特殊的蘑菇头是扎出来的,而不是剪出来的哦。

我们要把中长发扎成蘑菇头,先的先头头发梳理好,然后再头顶上面的头发给简单地扎起来吧,主要就是要让头顶上面的头发给搞得服贴一点儿,这样子做出来的蘑菇头才更好看。

这个中长发扎好了以后,后面的长发就这么先披着,然后再把后面的头发给抓起来,然后再把后面的头发搭到头面上面去,这是蘑菇头图解中最关键的一步。

头发就是均匀地搭着就可以了,头发搭好了以后,就形成了一个很好看的蘑菇头的样子了,这一个蘑菇头图解中头发扎好了以后,我们再简单地把头发给固定好。

这样一款中长发就扎成蘑菇头发型了,再加上一个漂亮的发箍来装饰一下,看起来这一款蘑菇头发型就更漂亮了,显得很好看,也是特别的有气质的,这样子的蘑菇头扎发看着是特别的有个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