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女生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相比较人们以往对于长发的执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尝试短发设计。当然短发也有短发的魅力,比如它可以俏丽、时尚凸显女性独立干练的气质,当然也可以诠释一些当下的流行发型。比如短发扎丸子头发型就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发型设计,关于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其实也有蛮多选择的,不过我们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是一款短发半扎丸子头的方法教程。

自然又有婉约气质的空气刘海与额头搭配起来最合适了,一款蓬松中带着俏丽感的半扎丸子头发型,与余下的齐肩披发搭配起来,自然又有轻熟的味道,短发这么扎丸子头无疑是最流行的了。

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呢?其实这款短发设计出半扎丸子头发型的样式是最想推荐给大家的,首先将整体的短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头发发量的分发各位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偏爱进行,可多可少。

接下来短发扎丸子头就是将上面分好的头发梳理好之后,用一个黑色的皮筋挽出一个简单的小发髻造型,小发髻其实就是我们在设计这款短发扎丸子头的过程中,将马尾对折用皮筋固定即可,相对比较简单。

小发髻步骤完成之后,将马尾部分对折之后余下的头发绕着发根部分进行缠绕并且用发夹进行固定,这样一款短发打理出的小丸子头便成型了,将丸子头打理的蓬松自然即可,这样这款短发扎丸子头就基本完成了。

最后分享的这步就是我们简单打理出蓬松丸子头的步骤,将扎好的丸子头用双手分别从左右、上下两个方向,打理出自然蓬松的丸子头样式,一款好看美美哒的短发半扎丸子头就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