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头顶小爱心发型的编发图解

头顶小爱心发型的编发图解

甜美的女生都很喜欢心型的发型的,这些小爱心发型如果扎成头顶上面,看起来你一定是一位最甜美的女生了,这些头顶小爱心发型扎起来是很可爱的,这样的小爱心发型一定能让你变得更受欢迎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小爱心发型图解吧,看完了以后自己也可以扎一个很漂亮的小爱心发型了。

头顶小爱心发型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的,没有见过这样的小爱心发型的女生,想要扎出一个好看的发型是不可能的,我们在学习小爱心发型图解之前,看看这一款完成了的小爱心发型吧。

这样的头顶小爱心发型有点儿像小揪揪头发型,在小揪揪头的基础上再处理成小爱心发型就可以了,现在我们就按小爱心发型图解的第一步来扎头发吧。

按小爱心发型图解的方法,先把头发扎成一个小苹果头发型,再把小苹果头发型后面的头发给简单地再扎一下,这样才可以做出一个好看的小爱心发型。

这时候我们就要把这一个小苹果头发型给折一下,经过了折发处理以后的头发,就可以再用手来把中间的地方给掰开了,这样就形成了一种心型的效果了。

你看经过这么的简单处理,一款好看的头顶小爱心发型就处理好了,这样的小爱心发型图解扎起来简单的同时,还是特别的有个性的,你看了以后也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