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性感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性感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鱼尾辫,清新温婉,彰显气质。正因为如此,很多女生开始学鱼尾辫编发,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轮美奂。其实吧,这种发型的编法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耐下心思,慢慢地琢磨一下,你就会马上学会滴,瞬间让你成为欧美美人鱼。下面就随小编我一起学习一下吧。

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第一步 将满头的金色碧发,张开手指将其从发根到发尾慢慢梳理开,切记,一定要用手,这样看起来自然而有感觉。

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第二步 将长刘海中分一下,分成两半,记为左侧和右侧,用黑色发卡将左侧的长发固定住,轻轻地侧一下头,用手将右侧的头发拉扯到左侧来。

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第三步 将左侧的刘海长发扭转一下,再拉一下,使其看起蓬松自然,从头发的长度三分之一处按照两股辫的方法进行交叉,开始编织,以此类推,直到所有的头发编织完。

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第四步 将编好的头发用皮 筋将其扎紧,接下来处理一下右侧的长刘海,将右侧的长刘海扭转向后,用发卡固定住,这样整个发型就编好了。

鱼尾辫编发详细图解

总结 编好鱼尾辫后,为了让发型锦上添花,再别上一款大红花,清纯而又甜美,简单而又时尚,尽显欧美美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