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空姐盘发如何扎

空姐盘发如何扎

一说到空姐的头发,可能很多人觉得看着是很简单的,可是这么简单空姐盘发发型看起来却是特别的有气质的,在众多的空姐盘发发型当中,最漂亮的就算是这一种法式空姐盘发发型了,这些法式空姐盘发要怎么盘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一种空姐盘发图解吧,看完了以后,我们也可以给自己盘一个好看的简单空姐盘发发型了。

我们在学习空姐盘发图解之前,就先来欣赏一下这些简单空姐盘发发型吧,从侧边来看这一款盘发是偏分式的刘海,后面的头发盘起来以后,很结实但却有几分小蓬松。

法式空姐盘发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头顶上面的头发是有几分小蓬松的,正因为是把头顶上面的头发处理得有点儿小蓬松式的,所以说看起来更显得端庄大气,空姐的要求就是要端庄。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空姐盘发图解吧,看完了以后,你也可以回家盘一个了,我们在盘发之前,要先把头发分为上下两半部份,也就是先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先抓起来。

把头顶上面的头发抓起来以后,再把头发给扎起来,形成一个公主头发型,公主头发型扎好了以后,就可以和下面的头发合在一起,抓起下面所有的头发把头发盘起来了。

把头发盘成了一个中位的简单空姐盘发发型,然后再按空姐盘发图解的要求,再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简单地抓起来一小股头发,再拔松一下,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显气质的,头顶上面的头发有点儿松的法式空姐盘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