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蝴蝶结发饰如何扎

蝴蝶结发饰如何扎

女生们都是特别的喜欢选择一些蝴蝶结发饰来装饰自己的,因为这些蝴蝶结发花装饰起来是特别的可爱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不错的蝴蝶结发饰吧,再看看别人是如何处理这些蝴蝶结的吧,这就要好好地来看看这些蝴蝶结图解了,看完了以后,相信你也能做一个好看的蝴蝶结了,其实做蝴蝶结发饰是特别的简单的。

我们在学习蝴蝶结图解之前,我们就要先来欣赏一下这一个蝴蝶结的效果吧,这一位长发的女生,别起这样的一个蝴蝶结发饰以后,效果是极不错的,显得女生更甜美可人了。

做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就要准备一些好看的花布才行,就算不是花布,也要是一些颜色鲜艳的布才行,这样我做做出来的蝴蝶结发饰用起来才会更好看一些。

下面我们就从这一个蝴蝶结图解上面的步骤开始学习吧,这些蝴蝶结的主体要处理好,就是要把布处理成长方形的样子,再把布给缝好,要把中间的地方给缝一下,这样才有蝴蝶结的整体图形。

蝴蝶结发饰的外形给处理好了以后,就可以再用布去缝成一朵漂亮的小花和一些流苏,只要这两样都处理好了,我们就可以把这两个小配件缝到刚才处理好的蝴蝶结上面了。

这时候一个蝴蝶结就基本上做好了,如果我们的这一个蝴蝶结是用来装饰头的最好还要再把这一个蝴蝶结缝到一个发夹上面去,这样就便于夹到头发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