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马尾灯笼辫如何扎

马尾灯笼辫如何扎

辫子发型看多了,就觉得麻花辫似乎不够有新意,时间长了难免会有审美疲劳,据说最近一款灯笼马尾辫很是流行,洋气感十足的马尾辫子发型似乎有点不一样的美感,那么灯笼马尾辫怎么编呢?学会具体的编发步骤,想要塑造不一样的自己也不难,以下我们推荐的便是一款灯笼马尾辫的编发图解。

马尾向来都是四季皆宜的发型,尤其是近两年一款个性感十足的灯笼马尾辫可是赚足了眼球,干练的高马尾灯笼马尾无论是演绎什么风格,都可以轻松hold住。

灯笼马尾辫编发的第一步,首先将整体的头发用双手抓起,转到脑后发顶的部分,前半部分略紧一点后面部分稍微松一点,这样后期的灯笼马尾辫发型效果更加好看。

这款灯笼马尾辫的发型重点在每一节发型的打理上,扎好的马尾发型,首先用一节小皮筋隔一段距离固定扎住,用手指慢慢的拉出元软的泡泡蓬松效果。

一直重复上述的小皮筋扎发、打理蓬松泡泡辫的编发步骤,切记在这款灯笼马尾辫编发过程中要注意将辫子发型打理出等距离的蓬松效果,这样出来的灯笼马尾就比较上镜自然。

编至发尾部分之后,一款美美哒又有创意感的灯笼马尾辫子发型就完成了,学会以上这款灯笼马尾辫的扎发,无论是什么场合、搭配何种服饰,灯笼马尾辫都是不错的发型搭配,出街、上班都可以美美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