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19款超级短发发型图片

2019款超级短发发型图片

超级精短的短发发型在以往都是男生们的专利发型,而在当下时尚可以多元化转换的发型潮流中,女生的超级短发也是相当有型吸睛的。如果是脸型比较好看、五官也标致的女生,尝试超级短发必定也是很有另类美感的,像我们以下推荐的这几款就是在2019年比较热火的女生超级短发造型。

浅亚麻色的染发色吸睛又显白,一款修剪的不规则却自然的过眉刘海2019年热火的超级短发发型,齐耳的长度看起来精短又干练,蓬松洋气的超级短发搭配美美的妆容,衬托的女生个性又干练时尚。

超级短发如今也是不少时尚女生的选择,一款斜刘海的深栗色齐耳直发短发发型,随风飞扬的发缕自然又好看,配上精致的韩式妆容以及酷酷的女士墨镜,好看的不得了,这样的发型在2019年当然是女生的吸睛发型之一了。

凸显中性帅气感的女生超级短发,一度在2018年吸引了不少爱美的妹子,像图示这位女生一款三七分的超级短发,微蓬松的造型清爽又时尚,搭配酷酷的铆钉外套,更显女生的型感。

短碎有层次感的女生黑色超级短发发型,将大半个额头修饰起来的超级短发,吸睛又有满满的酷感,带着几分假小子的帅劲儿,配上一身酷酷的白色职业风西装套装,更是气场全开。

一字肩的系扣式小上衣是2019年流行的服饰之一,一款微斜的女生超级短发小蘑菇头的样式可爱又有萌感,搭配一款芭比式的裸妆,整个人都有一种精致时尚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