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额头窄如何扎发型

额头窄如何扎发型

额头窄的女生,一般头顶都是比较尖的,也就是说额头窄的女生不单脸型不够好看,同时头型也不够完美,所以说急切需要一款好看的发型来修饰一下自己,所以说一定要选择一款额头窄最佳发型,这样才能把自己额头窄和头型不够圆的小缺点给遮盖起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极适合额头窄发型吧。

这一位女生不单额头窄,同时脸型也比较宽,所以说她选择的就是一款侧分式刘海的,后面是一个微卷式的小披发,这一款发型是极适合额头窄发型的,修脸效果好可以把额头窄的小缺点给掩盖起来的。

额头窄最佳发型是这一种斜式刘海的长发发型,这是极适合额头窄发型的,微卷式的头发,因为额头窄,所以说选择了大片的斜刘海来装饰一下额头,这样一半的额头被遮盖了,谁还看得出你是不是额头窄呢?

脸蛋稍大的一位女生,其实她是额头窄的女子,她选择的额头窄发型是前面留有大量刘海的一种梨花头发型,这也是额头窄最佳发型了,因为大量的刘海可以遮盖额头,所以说这也是最适合额头窄发型。

脸蛋不逄大的女生,她的头发也是一款适合额头窄发型,因为她的额头窄,用斜式的刘海把一半的额头给遮盖一下,多少都是能掩盖额头窄的小缺点的,额头窄最佳发型是齐肩式的梨花头,染成了红色的发色会更洋气的。

这是一款适合额头窄发型,直发式的一个梨花头发型,这些都是齐肩式的头发,有不少的女生都喜欢的,上班放的女生,选择这一种额头窄发型是极修脸的,再搭配职场装就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