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头发厚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厚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暖男是现如今很多女生们都钟情的男生类型,当然女生们喜欢的暖男有高情商高智商,再有高颜值就更完美了。男生想要颜值出众,也离不开好看的发型和时尚的服饰搭配,当然前提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么头发厚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弧形刘海的设计个性又有时尚感,搭配巧克力色的时尚蘑菇头造型,更是修颜减龄,对于头发厚的男生们来说,是一款好看不失帅气的暖男发型。

头发厚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栗子色的主体染发色,搭配浅白色的挑染,时尚的纹理烫短发发型,诠释了时尚潮男的风格。

浅色系的染发近几年还是颇受年轻人们喜欢的,齐刘海的浅色短发发型,对于头发厚的男生来说,更显时尚不落伍。

根据发量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十分重要,一款巧克力色的短发发型,蘑菇头的样式最适合发量多头发厚的男生了。

头发厚的男生相比较更适合直发短发,一款黑色的短发发型,鬓角处的头发略长,却衬托的脸型更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