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时尚中性风女生短发发型

时尚中性风女生短发发型

现在有不少的女生都是很喜欢选择中性风短发发型的,这些中性短发发型发型看起来是比较的精神的,同时也能显出你与众不同的个性,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好看又极有气质的女生短发发型吧,这样的中性风短发发型会让你变得更潮的,特别是一些喜欢穿黑色裙子的女生,用起中性短发发型更能彰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

好看的大脸女生,她选择的女生短发发型是这一种极好看的斜式刘海的波波头风格的中性风短发,整个中性短发发型还染成了栗色的发色,再和黑色的背心搭配起来,时尚又动感。

不对称式的女生短发发型,她选择的是侧分式的刘海,这样的中性风短发发型,用一侧的长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蛋,也是很完美的,这样的中性短发发型修脸的同时也极时尚。

刚才的女生短发发型还有几分女生味,这一款女生的中性风短发就太中性了,头顶上面的头发是比较卷的,整个中性短发发型好看又有个性,和中性的黑色的小背心搭配更显出了她的清爽帅气。

很多职场的女生都很喜欢这一种栗色发风的女生短发发型的,她选择的是三七分式的刘海,这样的中性风短发发型和好看的蓝色的上衣搭配就是最为完美的。

很时尚的一款中性短发发型,她选择的是油头风格的生短发发型,整个头发给人的感觉都是湿发式的,再加上大大的耳环以后,这样的中性风短发发型就变得更前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