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中性短发帅气发型

女生中性短发帅气发型

现在有很多的女生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中性的,这些中性的女生发型都是选择短发帅气发型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好看的女性中性短发发型吧,这些短发帅气发型显得个性,同时还很酷,这些女生帅气发型虽然是比较短的,可是用起来却是比较的有个性的,如果你也喜欢女性中性短发发型,这样的短发帅气发型就是你最好的参考。

这一款女生帅气发型是好看的飞机头式的头发,侧边的头发被剃得特别的短的,而头顶上面的头发却有点儿小长,再把刘海梳理得有点儿上翘的,这样的女性中性短发是特别的前卫的。

蓝色的短发帅气发型,这一种女生帅气发型其实就和男生用的是差不多的,不过这样的女性中性短发发型还染成了蓝色的发色,显得中性的同时还带有几分小浪漫。

背头风格的短发帅气发型,这一种稍长的女生帅气发型还染成了亚麻色的发色,不简从造型上看是很有个性的,同时整个女性中性短发发型也极显霸气。

铲青风格的短发帅气发型,前面是稍长的碎发式的刘海,这样的女生帅气发型是比较的前卫的,头顶上面的头发被挑染成了亚麻色的发色,这样的女性中性短发显酷又很有个性。

脸蛋很小的女生,她选择的是短发帅气发型,露额式的女生帅气发型,再加上整个头顶上面的头发都有点儿碎的,这样的女性中性短发发型,加上眼镜以后,才多了几分女生的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