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用发簪盘头发

如何用发簪盘头发

一说到发簪,可能我们现代人当中没几个人会用的,其实发簪对于古代的人来说,这就是最简单发簪工具,特别是古代的女子结婚以后就是盘一个头发,盘头发就要用到最简单发簪,哪时候的女子是每个人都会发簪的用法的,不过现在很多人虽然有长头发,却不太会使用发簪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发簪的用法图解吧。

其实发簪是很简单的,既然这是最简单发簪,哪么发簪的用法也是很简单的,不过我们没有用过发簪的,就一定要好好地看一下这一个发簪的用法图解才行。

我们要使用最简单发簪来盘头发,就要留一头稍长一些的头发,头发不够长是很难盘出好看的盘发的,要用发簪来盘出好看的头发,先把头发给梳理一下吧。

然后再把头发给抓起来,再把头发绕到这一个头发上面去,这时候我们看到的头发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头发,接下来再用另一个手来把后面的头发给抓起来。

然后再把这些头发给盘起来,头发盘起来以后,就形成了一个好看的盘发发型了,接下来就要用到发簪了,下面就是发簪的用法的重要方法了,把发簪取出来。

然后再把这一个发簪插到刚才盘好的头发上面去,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复古的盘发发型了,用发簪盘出来的头发也是很好看的,学完了发簪的用法图解以后,相信你也会使用发簪来盘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