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长头发直发发型图片

长头发直发发型图片

有很多女生都是特别喜欢长发发型的,因为长发发型可以让你看起来清纯又淑女,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时间打理头发,可以选择长发直发披发发型,这些头发早上只要梳一下就可以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五款好看的长头发直发发型图片吧。

这是一位直刘海的轻薄型的长头发直发女生,纯黑的发色,配合着一个鹅蛋脸形,衬托得女生特别清纯有气质。

这是一位长头发直发的女生,头发选择的是栗色的染发,前面的刘海是齐刘海,再把前面的头发编成辫子,这样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

这是一位额头高的女生,选择了一款中分式的长头发的披发发型,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漂亮,修脸又清纯。

这是一位长发的女生,选择的是直发的披发发型,再带上一顶小帽子,看起来是特别的清纯可人。

这是一位蛋形脸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中分型的长头发直发发型,头发是一个披发,再加上白皙的肤色,显得女生特别的清纯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