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双麻花辫如何编好看

双麻花辫如何编好看

麻花辫子发型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发型了,无论是清纯、御姐或是轻熟、优雅,各式麻花辫都可以轻松驾驭。若是喜欢浪漫减龄一点的发型风格,当然只要选择双马尾麻花辫子就好了,我们今天要安利给大家的便是一款双马尾麻花辫的编发图解。

日常的你是不是经常也会这么披散着长卷发美美的呢,不过一到干燥的秋冬季节,披发看起来都毛躁起来了,何不来一款美美的双马尾麻花辫发型呢!当然双马尾麻花辫打理的前提是要将美美的长发梳理一下。

梳理好的长发若是要扎出双马尾麻花辫子发型,还要将整体的头发从脑后中分,一般来说大部分都会设计出发量均等的分发,这样两边的麻花辫编发效果也是可以呈现对称的造型。

分好的头发先将一侧的头发进行固定,针对另一侧的头发分三股等量的头发进行交叉编发一直到发尾部分,用一个简单的小皮筋进行固定,这样双麻花辫的一边就打理完成了。

双马尾麻花辫的扎发下一步便是将剩余一侧的头发按照之前的编发步骤进行蓬松的编辫子发型打理,编至发尾同样用一个皮筋进行固定,这样两边对称的美美双辫子发型就完成了。

慵懒自然又有减龄效果的双马尾麻花辫发型一直都是年轻妹子们的挚爱,无论你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或是孩童,演绎起双马尾麻花辫发型都毫无压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