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短寸飞机头发型领潮

短寸飞机头发型领潮

短寸飞机头发型让更加多的男生都拥有真男人的感觉,在男生们的身上,要用一款短寸飞机头发型来彰显自己的帅气质感,看下面的五款通过短寸飞机头发型来pk,哪一位型男的发型,可以让一款短寸飞机头发型更加突出,看下去就知道了。

黑色的短寸飞机头发型,因为将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用无刘海的方式去打造了之后,相信在帅气男生的身上,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也诠释了不少帅气的质感与味道出来哦!

余文乐作为五官十分立体的帅气美男,用这款露出额头的短寸飞机头发型打造了之后,男生们的帅气还有型男的风格也是立刻就可以凸显出来了。

彭于晏作为超级无敌大帅哥,在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的打造下,让短寸飞机头发型下的彭于晏也是精致无比,而且黝黑的肌肤下,彭于晏也经过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的打造,十分迷人哦!

陈冠希在打造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的时候,作为第一帅哥的短寸飞机头发型,总是因为陈冠希打造了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之后,就有一种坏坏的感觉呢!

吴亦凡作为大帅哥的精致美男,对于无刘海的短寸飞机头发型,白皙的肌肤下,映衬得这款短寸飞机头发型更加是迷人万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