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橘红色发型设计图片

女生橘红色发型设计图片

多种多样的色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加绚丽的视觉感,而色彩的多样如今在发型中也有很好的体现。想要变得更加时尚一点,染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橘红色是介于红色和橙色之间的一种染发色,据说这个色系代表着富贵和吉祥。女生们如果在自己的发型造型基础上选择橘红色的染发色,不但能凸显洋气个性,还能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发掘自己的另类美。

染发应该是变时尚的一个捷径,这位女生选择的是一款橘红色的个性染发色,色彩就足够抢眼了,再选择飘逸感十足的长直发发型,一侧的头发随意的垂落肩头,另一侧的头发自然梳到脑后,配上同色系橘红色的短款上衣,更显时尚洋气了。

很多女生都青睐韩式造型,一款中分的齐脖短发发型,整体的发型打造出纹理感十足的水波纹烫发造型,两边自然中分的发型衬托的脸型更加小巧上镜,配上橘红色的个性染发色,甜美感十足,搭配枚红色的韩版毛衣以及黑色的好看帽饰,瞬间就潮女风尽显。

亮黄色应该是今年最流行的一个颜色了,足够抢眼的亮黄色淑女风毛衣,吸睛效果十足,搭配一款波纹感十足的大波浪长发卷发发型,洋溢着满满的浪漫感,外翻的刘海以及深栗色的橘红色的染发色更让这款发型美感加分。

染发会让整个人瞬间换一种风格,就像这位女生选择的是一款飘逸的长直发发型,随意又显气质的中分分发瞬间有女神感,橘红色的染发色吸睛衬托的肤色更加白皙,搭配牛仔服饰,可以说休闲又靓丽。

最后分享的这款女生发型是一款轻熟系的发型,简单的韩式裸妆妆容精致好看,搭配偏分的齐肩短发卷发发型演绎完美的女神味道,再加上好看抢眼的橘红色染发色更显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