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披肩发型如何扎好看

披肩发型如何扎好看

头发长的女生,都喜欢把头发留得稍长一些,把头发处理成一种披肩发型扎法,这样子看着你的头发会变得更有女人味的,可是这一种披肩发型扎法要怎么扎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个披肩发型教程吧,看完了以后相信你也一定能扎出一个漂亮的披肩发型的,看完这一个披肩发型图解以后,你也会觉得很简单的。

在扎这一个披肩发型扎法之前,女生的头发是好看的直发发型,我们先把头发给梳理好,梳理成一个好看的直发发型,再看看披肩发型教程,这时候我们再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扎一下。

把头顶上面的头发扎成一个好看的半扎发发型,这就是披肩发型图解的第一步,接下来的一步就是要把这一个半扎发的头发给从发根的地方去把头发给翻转过去。

这样也是一款很简单的披肩发型扎法,可是我们要扎一款更漂亮的发型,还要按披肩发型教程的下一步去扎,再从两边再分别抓起一小股头发,再盖在公主头上面,然后再把头发给扎起来。

然后再把后面的一个公主头发型再翻转一下,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披肩发型了,这一款发型还不够完美,我们还要再按着披肩发型图解去再把头发给扎一下。

我们再把后面的头发给编成一条漂亮的小辫子就可以了,后面就是一个披发,这就是我们想扎的披肩发型扎法了,这样子的披肩发型教程简单易学,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