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短发半丸子头如何扎好看

短发半丸子头如何扎好看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人也需要不断的成长改变,就拿发型来说吧,一成不变的发型也许好看,但是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一种审美疲劳感。长发久了,尝试一下短发也何尝不可呢?要说起短发,半丸子头的设计无疑是当下最火的发型了,那么短发半丸子头具体怎么扎呢?以下分享的便是短发半丸子头的扎发图解步骤。

小V领的白色短袖T恤简单清新又有一种自然美感,一款露额头的蓬松短发打理出半丸子头的样式,衬托的小脸可爱上镜,很有小家碧玉的清新女生气质,那么半丸子头怎么扎好看呢?

半丸子头扎发的步骤之一首先要将头发梳理自然顺条,接下来将头发一分为二,上半部分的头发用一只手沿着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进行拧转缠绕,另一只手在拧转的过程中保持整体头发的自然效果,便是半丸子头扎发的第一步。

沿着一个方向进行均匀自然的缠绕至发尾部分之后,用黑色的发夹进行固定,一款好看又流行的半丸子头就基本完成了,重点要将丸子头盘发过程中发顶的头发打理好,否则容易出现发泡。

发顶的头发扎出简单的丸子头之后,余下的头发则自然的披散在肩头和脑后即可,短发半扎丸子头的发型可以说是兼具靓丽与减龄的效果,适合的场合也很多,打理起来简单又时尚。

以上介绍的便是一款简单短发半丸子头的扎发步骤,半扎丸子头的发型在很多明星达人们当中很受欢迎,无刘海的高半丸子头扎发,搭配精致的妆容,也可以很女神很显气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