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头顶爱心辫子怎么扎

头顶爱心辫子怎么扎

很多人为了表达爱,都是极喜欢选择爱心的,一个红红的爱心,写在人纸上,贴在礼物上,都是极受欢迎的,如果你能编一个头顶爱心辫子发型,我想这么明显的爱心标致,别人一看就能猜出你的心意了,可是这些爱心辫子怎么扎好?爱心辫子一定是很难扎的吧,其实你只要虚心学习,这些头顶爱心辫子一下子就能扎出来的。

好看的爱心辫子人人喜欢,可是爱心辫子怎么扎才好看?我们就先把头发给梳理成一个中分式刘海的样子吧,如果你是齐刘海的女生,这一步就可以省去了,齐刘海的女生也一样可以扎出有爱心辫子发型的。

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在头顶上面扎起一小股头发,这一小股头发的发量不要太多了,因为这样扎出来的头顶爱心辫子太大了,头发支撑不起来,最后看到的爱心不明显了。

接下来爱心辫子怎么扎呢?可以把这一个小头发给扎成一小股,这一小段头发的长度不要超过一个手指头的长度,因为太长了,做出来的爱心辫子也立不起来。

下来我们就是要把刚才扎好的一小段头发从头发的中分给打开,这时候就形成了一个空间了,再把发尾的头发给抓起来,再别到头顶上面去,这时候看到的头发就是极漂亮的一个小披发发型了。

这时候我们再把头发简单地去调整一下,这样一个好看的头顶爱心辫子发型就出现了,后面就是一个小披发,这样的公主式的爱心辫子发型就扎好了,看着也是极有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