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适合胖女孩的短发发型

适合胖女孩的短发发型

胖女孩一般身高都不高,就算身高比较高,因为太胖了,所以说会显得不高,所以说胖女人最好使用短发发型,这样会对你的整个身高有提高的作用。同时胖女孩使用这些短发发型以后就可以起到修脸瘦脸的作用,提高自己的气质,现在就来看一下这五款适合胖女孩的发短发发型吧。

这是一款短发型的烫发发型,显得很时尚,同时这款发型还可以对脸部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发尾是一个内扣式的烫发,是胖女孩的首选择。

这是一款十分清新的梨花头发型,显得十分的甜美,前面是平直的刘海,亚麻色时尚染发,是很多时尚的胖女孩子气的首选。

这是一款中分式的女生短发发型,对于胖女孩子来这说这款短发发型是一个很好的救星。

这款有前厚重的BOB头短发发型,半圆式的刘海,内扣式的设计,显得十分甜美,可以让胖女孩换一种风格了。

这是一款使用了编发元素的一种短发发型,头顶的头发弄得有点蓬松,所以说可以适当挡着胖女生的圆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