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适合正三角形脸的发型

适合正三角形脸的发型

现在最流行的一个脸型就是倒三角形,倒三角形脸型很好搭配发型,但是却哟很多人都是正三角形,所谓的正三角新概念就是上面窄下面宽的一个脸型,这种脸型相对来说不太好搭配发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适合正三角形脸型的发型吧。

其实要想适合正三角形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要将头顶的头发都做的厚厚的,然后在带一个厚重的斜刘海,这样就营造出,头顶也很宽的一个样子了,这样看起来就是一个标准的脸型了。

厚实整齐的斜刘海,凸显乌黑无辜的眼眸,蓬松凌乱的发丝,快速遮盖了两颊的肉肉,让发型整体更加的层次,适合脸部线条僵直的女生。 其实正三角形的脸型也可以尝试一下化妆技巧来改变一下的。

正三角型脸型可以梳这种梨花烫,将厚重的发尾放在了肩膀上满,这样整体看起来就能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来额,同时梨花烫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很火的一个发型,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发型。

要是喜欢短发的话,正三角形也可以轻松驾驭的呢,这款就是偏分的一个发型,只不过将发尾的地方都放在了下吧上面,这样整个发型就都贴着了脸型上面,然后就忽视了整体的一个造型。

正三角形脸和倒三角形脸其实还是有点区别的,倒三角形脸很好搭配刘海发型,而正三角形 是下吧的地方宽,因此设计起来发型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正三角形不是一个很适合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