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鲶鱼头发型怎么扎

鲶鱼头发型怎么扎

现在看到不少潮流的男明星都喜欢留一些有个性的鲶鱼头发型的,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修剪自己的鲶鱼头发型,其实我们看完这几款好看的鲶鱼头示范以后,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去打理自己的鲶鱼头发型了,其实鲶鱼头发型的打理是很简单的,不要让自己前面的刘海长得太长,同是不要让后面的头发变得太短,就是要保持前短后长的头发就可以了。

鲶鱼头示范之一就是这一款头发有点儿凌乱也有一点儿卷的潮男发型,这样的鲶鱼头发型显得是比较有个性的,头发虽然是比较短的,可是这样的鲶鱼头却能让他变得更前卫。

脸瘦的男生也是极适合选择这一种鲶鱼头发型的,前面的刘海不是齐刘海了,现在是中分式的刘海,后面的头发还是很长的,不过这一款鲶鱼头示范的又是另一种效果了。

这一款鲶鱼头发型的效果和上面的是一样的,这一款鲶鱼头的刘海也是中分式的短刘海,后面是长长的头发,这样的鲶鱼头示范效果也是特别的前卫的。

一些肤色很黑的男生也是极适合选择鲶鱼头发型的,他的鲶鱼头发型也是把头顶上面的头发修剪得短而碎,而后面的头发却留得长又碎,这样的鲶鱼头示范效果是很有男人味的。

脸蛋小的清秀男生,他的鲶鱼头发型也是很好看的,前面是整齐的齐刘海,后面的鲶鱼头发型还是稍长的一个小披发,这样的鲶鱼头示范效果是特别有活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