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五款雷鬼头发型图片

五款雷鬼头发型图片

说起雷鬼头,也就是比较夸张个性的脏辫发型样式,雷鬼头发型起初的雏形来自于非洲,刚开始非洲人选择脏辫雷鬼头主要是为了夏季清爽,同时还能避免跳蚤、虱子等的横行。现在的雷鬼头则是比较夸张个性的摇滚人们常用的造型设计,当然在一些影视剧中也会有这样一些雷鬼头的造型,雷鬼头的梳发方法还是比较另类一点的。

雷鬼头发型的演绎不分男女,想要突出演绎这种风格发型的并不受性别限制,这款个性的银灰色脏辫雷鬼头造型,个性吸睛有一种别样的潮感体现。

雷鬼头发型可不是长发的专利,短发的男生也可以演绎雷鬼头发型,发顶部分用彩色发绳扎出雷鬼头的造型,清爽又有个性另类范儿,推荐给想要尝试不一样造型的你。

雷鬼头发型搭配黑色的西装套装,以及黑色的墨镜有一种别样的潮感,男生演绎雷鬼头也能帅气的这么正式有型,很适合摇滚音乐人士的一款男生个性发型设计。

雷鬼头发型整体由多股辫子打造而成,搭配一些好看的发绳更显头发色彩化,很有艺术气息的一款男生个性发型DIY,深得摇滚一族的喜欢钟爱。

最后一款个性的雷鬼头发型,可是电视剧中的造型,一款无刘海的雷鬼头发型,搭配酷酷的皮衣外套,还是很潮很帅气的呢,演绎不一样的风格就这么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