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生鲨鱼头发型,小贝示范

男生鲨鱼头发型,小贝示范

说到鲨鱼头这种发型,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在球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种发型,很多国外的球星都喜欢鲨鱼头,觉得很酷很帅。小贝就非常喜欢鲨鱼头。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非常帅气的鲨鱼头。

男生鲨鱼头

鲨鱼头,光是听这个名字,就是非常霸气的。鲨鱼头同样是从国外传过来的一种发型,利用鲨鱼的特性,在头顶尖尖的样子,看起来就像前行的鲨鱼一样。

男生鲨鱼头

多半时候,鲨鱼头的两边的都是比较短的,和飞机头比较相似,也是利用中间的发丝来制造发型。中间的头发整体像中间靠拢,对于脸型比较瘦的男生,看起来会非常立体。

男生鲨鱼头

这款鲨鱼头就非常的标准了,整个头型相对比较长,头发修剪得也比较直立,整个看起来非常有鲨鱼的感觉。瞥眼的模样是不是让你觉得更加具有鲨鱼的气质了呢?

男生鲨鱼头

很多发型在后期都会发生一些相应的变异。鲨鱼头也是如此,这款鲨鱼头就只是往一边侧了,非常个性的一款鲨鱼头,额头有些款的男生,这样还可以很好修饰你的额头呢!

男生鲨鱼头去海滩上玩,留个鲨鱼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看看,多么清爽,水打湿一下,整个头发一根一根的非常清晰,从侧面看,还真有鲨鱼的那么一点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