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士辫子如何扎

男士辫子如何扎

头发是比较长的男生,这时候就可以把头发给扎起来的,把头发给简单地编一下,这样就能编成好看的男士辫子发型了,如果你的头发也是稍长的,也可以试一下这些文艺范十足的男士辫子扎法吧,如果没有编过男士辫子扎法的男生,就要好好地学习一下这一款辫子扎法图解,学习完了以后,自己也可以编出这么帅气的男士辫子发型了。

这一位男生的头发是微卷式的背头发型,他的头发也是稍长的,他打算把自己的头发给编成一款男士辫子扎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一款辫子扎法图解吧,看看他是如何把这么长的头发给编起来吧。

这一位男生想要编一种蜈蚣辫风格的男士辫子发型,不过他的头发是比较短的,所以说他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简单地给抓起来,先编一步麻花辫子,接下来再加入头发来一起编。

编完了一步蜈蚣辫子以后,再加入头发,再编一步辫子发型,然后再加入头发来编头发,这样的男士辫子扎法就是重复去编这样的头发编发,从辫子扎法图解上就可以看得出,这样的男士辫子发型只是在头顶上面编。

这样的男士辫子扎法只要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加完了就可以了,而后面的头发可以不用再加了,这样就结束了这一款男士辫子发型的编发了,这样的辫子扎法图解也是很简单的。

这时候头发编完了以后,就把头发给扎一下,就可以了,不要再让这一个男士辫子发型给弄散了就可以了,这样的男士辫子扎法看起来是特别的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