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黑色中短发烫发发型

女生黑色中短发烫发发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偏爱一些个性的染发色,总觉得黑色发色会显的太过古板不够洋气。一直以来黑色的发型都作为古典风格的代表,是复古女生们比较钟爱的发型。近几年中短发烫发备受欢迎,配上自然时尚的黑色发型演绎出来也不失一种简单的流行,比如今天要安利给大家的这几款黑色的中短发烫发,就相对出镜率比较高。

长度打理至齐脖的中短发烫发发型,二八分的设计+蓬松轻薄的空气感烫发,衬托的整款发型自然上镜有满满的时尚感,即便搭配简单自然的黑色发色一点也不会呆板,相反更多了几分慵懒的味道。

最受欢迎的女生黑色中短发烫发,无疑就是直发的波波头短发烫发发型了,配上修剪的过眉的齐刘海以及内扣的发尾之后,显得脸型小巧又有一种芭比公主的甜美感。

不规则御姐风的黑色抹胸露肩修身礼服装女人味十足,一款齐脖的黑色微卷中短发发型,外翻发尾+前短后长的发型设计时尚又有复古感,搭配轻薄的斜刘海以及个性的红唇妆容,自带复古女神的气场。

谁说黑色的烫发就显老了,选择对发型你也可以很洋气,韩式中分的齐肩蛋卷头短发烫发发型,前短后长的短发烫发显气质感又有一种轻熟的魅力,搭配简单的黑色短袖衫,作为职场造型来说很适合。

吸睛力十足的大眼妆容+芭比风裸妆,搭配齐脖的黑色中短发水波纹烫发发型,整个人看起来超级洋气上镜,这样的短发烫发在时尚女生们当中还是蛮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