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外翘短发发型图解

外翘短发发型图解

因为现在的女生都很流行这一种外翘短发发型,所以说我们最好是好好地来学习一下,自己在家里的外翘短发如何打造才好,看完了这一个外翘短发图解以后,相信你就一定能把头发给处理得很美的,如果你是一位齐肩式中短发的女生,就赶紧来欣赏这些好看的外翘短发图解吧,看完了以后我们就可以一步一步地来学习了。

想要自己在家里烫出一个外翘短发发型,这时候就要先准备好一个卷发棒,再用橡皮筋简单地把头发给扎起来一个公主头发型,然的用卷发棒来卷头发。

我们先把里面的头发简单地卷一下,然后再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简单地放下来,就可以把整头的头发都简单地烫一下,可是我们的外翘短发如何打造才好看呢?

这时候我们再按外翘短发图解上面的方法,再把这一个外翘短发发型发尾的头发给简单地烫一下,烫成一种外翻式的样子,只要这一个外翻式的短发的效果就处理完了就差不多了。

可是现在流行的是空气式的齐刘海,接下琮我们还要再按外翘短发图解上面的方法来处理刘海才行,这样的外翘短发如何打造才好呢?先把刘海打薄一点。

然后再按外翘短发图解上面的方法,再处理成了接近中分式的头发就可以了,这时候我们看到的就是极好看的外翘短发发型了,这样的外翘短发发型显得唯美又清新。